close

7205616c.jpg 

這是水美媒 知道的人一定不陌生 本人 超愛 這瓶的^^

我來說我超愛它的理由吧~

本人 夏天去了月眉做了大實驗 當時的我 聽說只要用了這瓶就不用再補防曬

因為它有抗氧 鎮靜 !

而我就這樣的給它試一遍 果然 超會 ->吃黑<- 滴我

果然沒曬黑ㄝ 真的下我一大跳

但是前提 我一直噴 一直噴 相對之下 當然是要便宜為先囉 貴滴 我可不敢這麼滴奢侈= ="

而且我愛他第二理由~就是! 止癢!!!

因為超怕蚊子滴我 總是被叮的滿頭包 ><

而我發現這瓶的功效 真的真的 很好 很好!!

每次我被叮 大家都知道 一個字 "癢" "癢" "養"

而每次我就想到這瓶

因為噴完沒多久 真的不癢 還會消紅腫~

這是真的 你們都可以試試看 說不定會和我一樣發現它的大優點滴

還有一點 每次噴完臉都會"亮" "亮" "亮" 皮膚會看起來粉好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